IMG_4124.jpg  

今年的冬天很奇怪,忽冷忽熱,上星期白天竟然還可以穿短袖出門,這兩天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至攝氏5度,夜晚甚至到0度,這時候真的好想來一晚熱呼呼的麻油雞湯呦。 

可惜前陣子台灣大統出問題,發現我才買沒多久的麻油竟然是大統的,趕快扔掉,接著腳受傷,就再也沒踏進超市補貨了。

沒有鹹的沒關係,那就來吃甜的吧!拜託蘋果先生幫我買地瓜,我想要做松露姐姐的黑糖薑汁地瓜湯

松露姐姐說黃地瓜香氣重但甜味不明顯,纖維較粗,橘地瓜濕潤甜美,但香氣不夠濃郁。我和蘋果先生都喜歡黃地瓜的口感,倒是從來沒注意甜度的差別,可是我倆都不長記性,常常到了超市就忘了該買哪一種地瓜,加州這裡有時會看到三種地瓜,反正常常買回來的是橘地瓜,削皮後才會想到好像是買錯了,不過沒關係,我喜歡吃地瓜,每種我都愛。

放了好多薑,我喜歡聞煮地瓜時不斷傳來的薑味,光用聞的就已經覺得很溫暖舒適了。

前幾天拆了石膏,換了活動式的,需要穿2~3週,可以不用拐杖走路了,真開心。

IMG_4117.JPG  

回到家,馬上看機票,天呀!竟然沒有機位了,票價也漲了快$300美金,看了好幾家航空公司都沒位子,我好沮喪呦,整個心情盪到谷底,很猶豫究竟要不要回台灣,可是我好幾年沒回去了,這次回去還可以參加同學會,看到我的偶像和很多同學們,內心實在很掙扎。

還好蘋果先生很支持,所以我開開心心的買了位子所剩無幾的機票,可以趕在12/28早上到台灣,所以一下飛機,歇息片刻,梳洗完畢,就可以直奔姐姐的懷抱了,是說阿計到時雙臂一定很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