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8.jpg  

這次熱浪侵襲美國西部多個城市,我在北加州住了20年,第一次碰到連續超過七天以上的高溫天氣,以往夏天都是熱個三天,降溫個好幾天,再高溫個兩三天,又降溫..............如此循環模式,過完一夏,這次我真的是熱到中暑了。

雖然我很懷念台灣的美食,可是我想如果再回去台灣居住,我一定很難適應台灣的夏天吧!前兩天忽然身體很不舒服,整個人無精打采,就是提不起勁,也沒胃口,後來才知道我中暑了,昨天精神稍微恢復,馬上用煉乳做了檸檬冰淇淋替自己進補,彌補我過去兩天胃口不佳,減少的攝取熱量,哈哈,好特別的進補方式呦。

如同松露姐姐說的,煉乳真的是製作冰淇淋的好幫手,幾分鐘就可調好冰淇淋糊。

IMG_3324.jpg  

IMG_3326.jpg  

剛做好的冰淇淋比較軟,好像在吃Yogurt,之前我做過酪梨冰淇淋,味道很香很濃郁,這次用檸檬我更喜歡,有可能是因為天熱的關係,所以很適合吃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

檸檬的酸味,淡化了煉乳的甜膩,通常冰淇淋我只會吃一球,這次竟然吃完兩球還意猶未盡,嗯,要把它加入我的最愛名單中。

IMG_33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檸檬冰淇淋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