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6.JPG  

我常常在週末做烘蛋當早午餐,另外會烤幾片麵包一起搭配著吃,而聰明的瑪莎把麵包丁一起放在上面烤,不但方便,口感更有變化呢!Frittata是一道我非常喜愛的西式蛋料理,我喜歡裡面的材料可以任意變化,甚至前一晚剩下的晚餐都可以放到裡面,加了蛋和起司就變成隔日的可口早餐。

不過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又說了:誰會不愛將早餐拿來當晚餐呢~

愛吃蘑菇的我今天就做了這道當我們的晚餐,一鍋搞定,真是快速美味又飽足! 

IMG_0681.JPG  

酸種麵包切丁用奶油煎金黃,煎好後移到另一個盤子。

IMG_0682.JPG

瑪莎食譜的份量是四人份,我只做兩人份,雞蛋減半,可是愛吃蘑菇的我還是用了四人份的量,蘑菇煎軟後放入蔥白。

IMG_0683.JPG

蔥白炒軟放入加了牛奶的蛋液。

IMG_0684.JPG  

蛋液半凝固後就可加入剛才煎香香的麵包丁,灑上起司入烤箱烤,才烤5分鐘就好了。

IMG_0872.JPG  

愛極了加了麵包丁的起司烘蛋,烤的香酥脆的麵包和軟嫩的起司烘蛋合而唯一,帶來了豐富的口感和方便性,不用像以前一樣一手拿叉,另一手拿著麵包分開咬,就連蘋果先生不太敢吃起司的人都連著吃了兩大片呢。

我想以後做起司烘蛋我都會加麵包丁一起烤了。  

 
 
 
 
 

『No.005』蘑菇起司烘蛋 Mushroom-Cheddar Frittata 誰說起司烘蛋只能拿來當早餐呢? 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這一道蘑菇起司烘蛋讓你一天之中的任何時間都會想到它,如果拿來當晚餐,誰會不愛呢~ 愛吃蘑菇又愛...

Posted by Miffy Chang on Saturday, April 23, 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