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忙可是懶散了好一陣子,部落格也懶得更新,這就好像小時候,每次買了可愛漂亮的日記本,興匆匆的寫了幾天 ,到後來就不了了之。

上星期五晚上看了倫敦奧運的開幕式,守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台北中華隊入場,每一次我們都抱怨為什麼美國電台都不多給台灣一點畫面。

星期六,日,只要我們在家,電視一定都開著轉播奧運那一台,眼睛不一定都盯著畫面,有興趣的項目才會多看兩眼,猛然抬頭看到電視上有東方人的面孔,

然後是舉重項目,心想不知有沒有中華隊,看到畫面上的女生衣服上印著"第一銀行",嚇了一跳,那不是台灣的銀行嗎,趕快叫我們家先生一起看,果然,

是許淑淨,她竟然拿到了銀牌。Oh, my god! 我怎麼這麼好運,可以看到這一幕啦。

拿著我的 iphone 對著電視猛拍,內心真是彭拜激盪。

看著許淑淨如此辛苦得來的榮耀,我滿心的感動,滿腔的熱血,忍不住 log in 我的部落格記錄這份喜悅的心情,

許淑淨你是台灣人的驕傲,我們以妳為榮。

IMG_1760  

IMG_1762  

IMG_1763  

IMG_1765  

IMG_1759  

  

arrow
arrow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