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  

我們家先生出差的時候,我一個人就會隨便吃,常吃泡麵,或煮乾拌麵(陽春式:醬料,加點青菜,最多煎個蛋鋪在麵上),

連續幾天吃麵,就一定會想吃點白飯,如果懶得做菜,白飯配肉鬆都好。

用 Costco 已去骨去皮的雞腿肉料理最方便,

IMG_1381  

再用我自己種的香草加適量鹽, 黑胡椒粉,橄欖油醃漬,

香草我也放的很隨性,今天放了百里香,薄荷,巴西利,

入鍋煎雞排時,我會把這些香草也丟進去,一起煎的酥酥脆脆的,我喜歡。

IMG_1378  

懶得燙青菜,所以用 Costco 買的醃漬朝鮮薊當青菜(好像很奇怪的組合吼)

IMG_1380  

我沒有直接生吃過薄荷葉,因為都會聯想到薄荷口香糖,今天試著一口雞排搭一小片新鮮薄荷葉,

超乎想像的好吃,有點像是生菜包著韓國烤肉的感覺,不同的是薄荷有的特殊香味,

當然啦,可能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這些特殊香氣,

我就有一個朋友不吃蔥,香菜,九層塔,........................

每次和她一起去餐館吃麵,大家都搶著瓜分她碗裡的蔥和香菜。

Anyway, 今天的雞排很好吃,因為很下飯,我忍不住又添了些白飯,結果雞排剩半片吃不下,明天加熱後可以夾在土司麵包裡,加點生菜和番茄片當我的午餐。

IMG_1379  

arrow
arrow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