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4.jpg  

食譜來源: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page 32,Hungover noodles 宿醉良麵

連著幾天大魚大肉,夜夜笙歌,今天暫時回歸平靜,現在我們實在需要來點清爽的,可是又不能清淡到讓老公覺得我在虐待他,這時候宿醉良麵還真的是脫穎而出。

用傑米先生的魔法醬汁拌麵,再加顆煎蛋,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剛好。

看到旁邊那盤煎鮭魚了嗎? 以為我家老爺會嫌乾拌麵單調,所以煎了片鮭魚搭配,沒想到麵都快吃完了,鮭魚一口都沒動,結果他說良麵太好吃了,忘了還有鮭魚的存在,好吧,那多出來的鮭魚剛好可以用在下一道傑米的菜色,明天我可省事了。

IMG_4857.jpg  

我的煎蛋時間沒控制好,戳破後沒有我想像的流洩而出的蛋黃,可惜可惜,下次再改進吧!

本來不想參加擂台賽,只想在旁邊搖旗吶喊,雖然我沒有阿四天天上菜的雄心壯志,不過翻了翻傑米的書,心想一週四道那有什麼難的,來吧!Who 怕 Who!(我膽子好大呀,難道是這幾天喝茫了,腦袋不清楚嗎,應該再來一盤宿醉良麵後,才決定要不要接戰書吧!!)

姊姊說囉,一旦接下戰書就要拼下去,蘋果先生......你有口福啦!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購書專線:http://goo.gl/aT4D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