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2.jpg  

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松露姐姐在我家的試做活動已邁入第四季,想做的料理好多,可是還沒來得及,姐姐就一直出新鮮玩意兒,吼,我追的好辛苦呦。

最近迷上焦糖培根脆片,畢竟用微波爐幾分鐘就能吃到脆脆的培根片,實在太方便太好用了。這幾天做的菜如果能加培根脆片的我都不會放過,看見冰箱有兩顆馬鈴薯,馬上又將其和培根連想在一起。就來做姐姐的迷迭香薯條吧!

參考食譜:松露玫瑰部落格:迷迭香薯條

IMG_3841.jpg  

姐姐強調動物油脂和馬鈴薯是好朋友,照姐姐說的用油封鴨油來烤,好香好香呦!!!

IMG_3852.jpg  

加了香料一起烤的薯條味道好香好特別,我一直吃好難停嘴呦。

IMG_3845.jpg  

兩顆馬鈴薯,有一顆我刻意沒將外皮削掉,因為我想學這裡的一家連鎖速食店做的potato wedges,灑上起司,培根再入烤箱將起司烤融化。

IMG_3848.jpg  

 

IMG_3849.jpg  

好罪惡呦,馬鈴薯熱量夠高了,我又加了起司..............

不管了,吃了再說。

心得:迷迭香馬鈴薯香氣特別,不知是不是因為那個香氣,讓我覺得薯條吃起來不油膩,還有烤的焦脆的大蒜也好好吃。

至於,加了起司,和培根脆片的薯條雖然好吃,很像吃那家速食店的感覺,可是因為起司味道蠻強的,有點蓋過迷迭香的特殊香味,所以下次如果想要這樣吃的話,就不需要加香料烤了。

總之,今天吃到兩種口味的薯條,好滿足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迭香薯條 培根脆片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