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6.jpg  

我今天好有行動力呦!松露阿姐才PO出新文章微波爐做焦糖培根脆片,我馬上就動起來了。

為了馬克杯布朗尼買了微波爐,那時姐姐就有說接下來會有很多微波料理,不會讓我們白買的,果然,接下來的三分半微波爐蒸蛋到現在的70秒微波爐培根脆片,姐姐呀,你說叫我們怎麼能不愛你哩。

IMG_3802.jpg  

我灑的是brown sugar。

IMG_3804.jpg  

松露阿姐呀~,你實在是太保守了啦,什麼兩片起跳,我從四片起跳,都還嫌不夠呢。

我的微波爐power level從1到10,第一批用P9熱了四分鐘,後來又用P10追加了45秒,墊在培根下的紙巾吸了滿滿的油,後來我直接用P10,三分半做了第二批。

等待的同時,我已經吃了第一批的培根脆片2條,如果沒灑糖單吃的話可能略鹹,可是加了糖後,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好好吃呦,好像在吃脆片的豬肉乾。

IMG_3807.jpg  

其實我會這麼快行動是因為剛好要做雞絲蛋炒飯,我想放點培根增色增味,剛好姐姐有這麼快速的方法做培根脆片,當然要馬上試試啦!

如姐姐說的,煎培根有什麼難的,我也可以先在鍋內煎培根用培根逼出來的油炒蛋炒飯,可能更香,可是我今天想要吃清爽點的蛋炒飯,也不希望培根味過重搶了雞絲的味道,另外想要很快的有培根脆片,不想用鍋子慢慢煎,油會亂噴,還有不管是用小烤箱,或是鍋子煎培根,油煙都比較大,今天用微波爐,完全沒油煙。

我是有在培根上另外輕蓋上一張紙巾,我不確定是否會因此增加加熱時間,就算沒蓋,會噴油的話,也都是聚集在微波爐裡,只要用溫熱的抹布很快就擦乾淨了,比用鍋子煎培根時噴的油好清多了。

剩下的培根脆片,打算明天中午灑在我的微波爐蒸蛋上,呼~,光用想的已經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波爐做培根脆片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