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8.jpg    

我那個在外地念書課業繁忙的寶貝兒子,趁暑假"抽空"回來了六天,說是要和我們spend some quality time。他從小就喜歡吃我煮的中菜,每次回來我是竭盡所能的做所有他喜歡吃的,隨著年歲增長,他的嘴也越來越刁。他說,他喜歡早餐豐富一點,量不用多,可是每天要有變化,他不想要只看到土司麵包抹果醬,花生醬,或是夾個蛋而已。美國畢竟不似台灣方便,可以每天去外面買不同形式的早餐,為此,我竟然曾有壓力,前兩年,我每每為了他的早餐傷透腦筋。

這次他回來,我的心情好輕鬆,也不再有壓力,這真的要歸功於松露姐姐,也要謝謝她發起為期一年的試做活動,因為這個活動,我更認真研究她的食譜,接觸了很多不曾碰觸的食材,也從中學到如何從冰箱現有的材料做出更多的變化,另外也從車上同學們那裡得到很多做菜的靈感,因為大家的熱烈參與和討論,做菜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而不是只為了填飽家中大小肚子的一種責任而已。

這次兒子回來,我如獻寶般的  做了很多姐姐的料理,他吃的很開心,一直要我用英文把食譜寫下來,想做給他吃的實在太多,可惜時間有限,一直到他要離開的那天下午,我才想到忘了做鐵三角三明治讓他嘗鮮,以口述的方式告訴他步驟,要他回學校一定要找機會試試,他一臉狐疑的看著我說,Are you serious? egg, onion, and peanut butter?? 我說,是的,相信我,你一定會喜歡,記得洋蔥一定要很冰呦!!

前兩天他打電話給我,很興奮的說他試了,還邀他室友一起品嚐,大家都好訝異那樣的組合,竟然可以如此完美!

謝謝松露姐姐讓我感覺好驕傲,(頭抬的好高的那種驕傲喔!!!)。

看到這個一體成形的培根煎餅,好有樂趣,相信兒子一定會喜歡,所以我先來做做看。

IMG_3717.jpg  

煎餅的同時想著姐姐怎麼這麼有創造力,可以讓一個簡單的煎餅變得這麼不一樣

IMG_3718.jpg  

鑲了培根的煎餅真的很可愛~

IMG_3725.jpg    

搭配酪梨捲起來,好好吃,好好吃,又是一個令人意外卻又完美的組合。

姊姊說了,可以捲沙拉葉,番茄片,..................太多捲捲捲的遊戲可以玩,真的是要按好幾個讚讚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培根煎餅 酪梨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