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0.jpg  

你們沒有看錯啦!這張照片是未烤前的模樣,烤完後,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了)

怎麼也沒想到我會那麼愛鯷魚!!

自從上次參照姐姐的部落格用了醃鯷魚抹在麵包上,就開始愛上它了,這次試做了松露姐姐的另一道鯷魚料理,焗烤茄汁鯷魚義大利麵,讓我更進一步學到如何利用鯷魚香替料理加味。

IMG_3676.jpg  

不能少的大蒜,姐姐說的鯷魚要有蒜香來陪襯。

IMG_3678.jpg  

番茄我沒有去皮,一方面是我不介意番茄皮影響口感,最主要其實是我已經餓到不行了,步驟能少一個是一個。

小火慢煎大蒜鯷魚末,然後放番茄丁,不過在放番茄之前,我有先舀一些蒜香鯷魚出來,為什麼呢?

因為上次我用多出來的蒜香鯷魚末拿來配地瓜稀飯,真是天殺的好吃,有點像是吃稀飯配豆腐乳類似的異曲同工之妙。

(請不要誤會喔,鯷魚沒有豆腐乳的那種味道,只是我覺得鯷魚的鹹香好適合拿來配稀飯呦)

IMG_3680.jpg  

還沒灑上起司前,我就已經吃了好幾口,灑完起司後攪拌攪拌,我又偷吃了幾口,因為我也想要吃吃看焦脆的口感,所以在偷吃完好幾大口之後,再灑些起司整盤進烤箱,五分鐘後,果如姐姐所說,同時吃到焦脆和彈牙的麵麵,超級享受,享受到我都忘了拍烤完後的照片。

IMG_3684.jpg  

照例做了一份豪華版的給蘋果先生,不過沒有放起司(他的腸胃對奶類製品過敏),他一直說好吃好吃,可是我沒有告訴他,我那一份更好吃,因為麵不夠,所以他這份用了寬麵條,我不知道是牌子不同還是因為麵條較寬,沒有我那份來得更入味。

哈哈,我是不是有點小奸詐呀~。

 

,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松露玫瑰
  • 我有時候做給阿莫先生的也跟我的不一樣,會照他的口味去做,可是我總覺得我的比較好吃XD
  • 是不是,我就說嘛。

    Miffy2 於 2013/09/07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