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6.jpg  

前兩週做了朝鮮薊蛋炒飯後,愛吃朝鮮薊的我,真高興原來朝鮮薊也可以做出不同的變化,這週又將之做成義大利蛋餅,另外還用了醃鯷魚抹麵包,加上 clam chowder當我們的晚餐。參考食譜:松露玫瑰部落格

朝鮮薊和帕瑪善義大利蛋餅

蓋厲害醃鯷魚

IMG_3610.jpg  

這可是加了鮮奶的蛋液。

IMG_3614.jpg  

做蛋餅的同時也開鍋香煎大蒜和鯷魚。

姊姊說的重點:鯷魚要有蒜香來陪襯。

結果我蒜放太少,鯷魚太多了。

IMG_3618.jpg  

加了鮮奶的義大利蛋餅,口感更滑嫩。

IMG_3615.jpg   

至於醃鯷魚抹麵包,我真是小看了鯷魚的鹹味。

抹了奶油的麵包先烤過,然後我只加了一片番茄,上面雖然只放了一點點醃鯷魚,還是很鹹,下次我要多加些料,沖淡鹹味。

不過還是別有一番滋味,我相信拌入麵裡,一定很讚,明天要來試試姐姐的另一個食譜,焗烤茄汁鯷魚直麵,光用想的就快留口水了。

 

arrow
arrow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