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8.jpg  

看了松露姐姐的邋遢喬三明治,我也躍躍欲試,不過家裡只有剩下的麻婆豆腐,我就用饅頭夾麻婆豆腐做了份(偽)邋遢喬三明治囉。

說到麻婆豆腐,請問究竟豆腐和絞肉哪個是這道菜的主角呢?

我的傅培梅食譜書裡,麻婆豆腐被歸類在素菜類,好奇怪呦,明明就有豬肉在裡面呀!

豆腐和絞肉我都喜歡,所以我的麻婆豆腐,絞肉會放非常多。

我大概沒什麼冒險精神,所以很保守的用饅頭夾麻婆豆腐,這樣的組合一定不會錯,至於為什麼要說是中西合併呢?因為覺得光放麻婆豆腐很單調,所以加了波特菇,番茄,basil 和剩下的麻婆豆腐拌炒了一下,上面三樣材料和絞肉一起炒,也是好速配呦,不過多了basil的味道,整個口感有夠給它變洋化了。

本來還考慮著要不要灑些起司,不過缺乏實驗精神的我,還是走保守路線。

最後心得,肉醬真的是百搭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