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6  

終於吃到手扒起司麵包啦!!!

上星期買了麵包回家,準備做功課時才發現,冰箱庫存起司沒有我想像的多,可是時間已晚,無法再開車出去買,那時曾想著要不要麵包切一半,冰箱的起司應該夠做半個麵包吧。可是......切一半的麵包,做出來的成品賣相大概會很怪,所以作罷。

IMG_3202  

松露姐姐說了,請不要猶豫使用多種醃肉,香草,或起司,放膽去做。所以,我用了四種起司,三種醃肉,三種香草,切碎碎,拼命往麵包裡塞。

IMG_3203  

上圖是抹了大蒜奶油烤過後的麵包,掀開錫箔紙,香味撲鼻而來,我差點就忍不住,想要扒一口來吃。

IMG_3205  

遵循最高指導原則,起司量要揮霍到無法無天的地步,這時候什麼減肥呀,熱量呀,完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IMG_3209  

我的塞功還要再加強,某些部分,起司塞得不夠底,所以扯麵包起來時,牽絲的效果不夠,下次改進。

忽然想到,下次應該用起司片試試,起司片會不會比較好塞進麵包縫裏呀?

這次成品照,拍的很隨便,因為想要趕快趁熱吃,不過後來發現,冷了也還是很好吃,我就整個麵包放在餐桌上,經過時就抓兩口來吃,剩下的隔天送烤箱加熱當我的午餐,滋味還是一樣的美好呦!

arrow
arrow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