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6  

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page 74,細香蔥鮭魚排已有很多同學試做,我每次看了都好想自己也趕快做做看,只是想試做的東西實在太多,就這麼一直耽擱著直到今晚。

一如以往,這是道工序簡單又好吃的料理,只是我的細香蔥烤得好像蒼蠅頭似的。

喜歡麵包屑烤的有點酥酥的口感,另外這滋味讓我想到了我很喜歡的 stuffed mushrooms 和 crab cake,只是從來沒找食譜做過,也沒花時間研究裡面有那些材料,上網一查,果然那兩樣的食材都有用到麵包屑,心中不禁莞爾,原來麵包屑的變化還真多,我都呆呆的只想到要炸蝦或炸肉排時才會用得到,學海無涯,真是一點都沒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