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5  

今年的情人節落在星期四,Mr. Apple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所以我非常有心的自己在家準備情人節大餐,要做些什麼呢??

當然就是去松露姐姐的部落格找靈感囉。

松露姐姐說她愛吃羊排,確實,看她的部落格可以找到不少羊排的料理,姐姐在快樂羊排裡說到好品質的羊排就不要亂搞,簡單灑特級橄欖油......就好。

我的羊排是在Costco買的澳洲羊排,在我家的冷凍庫又待了一陣子了,所以我還是參考這篇迷迭香羊排比較保險。

要做什麼沙拉哩? 我喜歡番茄加羅勒 and fresh mozzarella,淋上 extra virgin olive oil, high quality balsamic vinegar, salt and black pepper 就是我的最愛。

以往都是直接用新鮮番茄,今天想試試烤番茄,姐姐說 150C (300F) 烤兩小時,我的番茄大概太大了,烤了兩個小時都還不見邊邊有焦化現象,又過了四十分鐘進展還是很慢,

後來又把溫度調高到 350F,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才有以下的成果,所以總共烤了約四小時。

吼~,這真是耐力賽耶。

IMG_2521  

在等待的期間,把蘆筍也丟進烤箱烤烤,還順便烤了奶油大蒜準備塗在自己用麵包機做的土司麵包上,末了還把餐盤也丟進去加熱保溫,

這大概是我來美國這麼多年,第一次將烤箱的功能發揮的這麼淋漓盡致吧。

IMG_2527  

Mr. Apple 喜歡吃我上次做的番茄培根義大利麵,所以今天又做了一份,旁邊的大蒜麵包本來有六片的,不知道為什麼照相時竟然只剩下三片了!!!

( 哈哈,好像我自己也偷偷吃了一片)

IMG_2529  

Mr. Apple 說今天的晚餐好豐盛呦,這樣一頓去外面吃應該要不少錢吧!!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賢慧呢??!!!

下面這張是 Mr. Apple 送給我的情人節 e-card,畫面雖然很簡單,可是含意無盡,我好喜歡也好感動呦!

最後祝大家蛇年快樂,天天都快樂~

HappyValent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