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4  

唉呦!怎麼會有這麼簡單料理卻又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啦!!!

我們家Mr. Apple 有個中國胃,向來對義大利麵興趣不大,而我呢,對義大利麵也沒啥研究,所以變來變去也只有那幾種,而且我還常用現成的罐頭醬汁,可想而知有多不美味了。

上次Mr. Apple回台灣出差,我拜託他幫我買了松露玫瑰的我的義大利麵 Easy Pasta 食譜書,希望能多學點不同的醬汁及變化。

一開始當然是從工序簡單的開始試做囉,這道是參考 page 38 番茄培根斜管麵,不過把斜管麵改成直麵了。

IMG_2471  

IMG_2472  

IMG_2474  

如姐姐書中所說,此麵重點為培根的油香和番茄的甜酸完美結合,...........。

每一口麵條放入口中,都可感受到那培根的香氣,而番茄的甜酸又可解膩,吃完一整盤也不覺得油膩,Mr. Apple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這可是第一次他說我做的義大利麵好吃呦。

IMG_2477  

Mr. Apple也不喜歡酪梨,可是我超愛。

餐畢,拿出了前一天用煉乳做的酪梨冰淇淋,Mr. Apple本來以為是綠茶冰淇淋高興了一下,知道是酪梨後掉頭就走,真不給面子。

我要他嚐一口看看,看他小心翼翼的放入口裡,好像給他吃毒藥似的,我沒理他,轉身洗碗,再過一會,他很不好意思的把吃光的冰淇淋空杯拿來給我洗,

你就知道酪梨冰淇淋有多好吃了。

IMG_2465  

第一次調的冰淇淋糊,顏色很綠,真的很像綠茶冰淇淋。

IMG_2467  

倒入冰淇淋機後,發現量太少了,又拿出來再加了些牛奶,重新攪拌,顏色也變得稍淡些。

 

arrow
arrow

    Miff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